郑州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0/10/14 12:00:00-2020/10/14 12:03:00

开始时间:2020/10/14 12:00:00

结束时间:2020/10/14 12:02:00

举办场地:郑州科技学院 图书馆广场

联系人/电话:
可老师:0371-56150666;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1003

报名企业:

103

参会企业:

0

职位:

0

参与学生数:

1106

活动说明

郑州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在贵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们向您表示诚挚谢意。“服务用人单位,促进毕业生就业”是我们工作的宗旨。我们诚邀贵单位来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贵单位如需来我校举办大、小型招聘活动,请提前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

为加强用人单位与我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我校定于20201028日举办郑州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签到时间:20201028日上午9点前

二、双选会时间:20201028日上午930分开始

三、双选会地点:郑州科技学院图书馆前广场

四、双选会报名须知:

为给参加我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校内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今年我校开启智慧化双选会,请用人单位按以下流程线上报名参会:

参会注意事项:第一、体温正常,14天内没有到过疫区(含高风险地区)第二、近一个月内没有出国经历。第三、入校需服从我校疫情防控管理,接受体温检测。第四、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第五、如果参会人员对近期出国经历或者到达疫情地区经历有所隐瞒并照成后果,我校有将会追究其法律责任。

1.提前准备相关资料

1)电子版资质材料: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招聘委托书(根据学校要求,企业网上报名时以附件形式上传)。
2)单位信息: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贵单位资质时将审核相关信息,请按照注册提示完整填写)。

2.网上报名

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cyfw.zit.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我校将在一周内完成资质审核。参会单位在通过资质审核后可自行登录系统选择“双选会”栏目进行报名(仅通过资质审核,未报名双选会及未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双选会)。

我校将在1026日为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分配展位,审核结果及展位信息烦请及时登录就业网企业端【我的双选会】查看,并点击确认参会按钮,保存参会凭证,现场凭参会凭证签到。

3.现场签到

签到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上午7:30-9:00,签到请出示双选会参会凭证,加盖公章招聘委托书和营业执照副本,三者缺其一不可。

   五、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老师      0371-56150666杨老师     0371-56150999

杨老师    0371-56150850

展位咨询  可老师、 老师      0371-56150666  56150850

六、 到校路线:

    (1)二马路汽车站向北300米解放路桥下乘302路公交车直达我校、建设路国棉六厂乘112路公交到郑州科技学院即可。

2)自驾请走陇海路高架向西至西四环,向南约1公里到“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见指引路标即可到校;

学校就业网网址:http://jycyfw.zit.edu.cn

附件:(【下载中心】下载)
1.郑州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参会回执表

2.郑州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再次诚邀,敬请指导!

                                                           郑州科技学院

                                                          2021106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园学院路1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zzist2009@163.com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64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56150850
0371-56150666
Alternate Text

关注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